关于公布全国水利院校第八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的通知
发布人:周林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764

各有关单位:

    为展现当代水利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水利类专业在校大学生刻苦学习、自强不息、敢于创新、甘于奉献,努力成为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的新一代水利事业接班人,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开展全国水利院校第八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活动。经各开设水利类专业的高等院校推荐,全国49所院校的86名学生参加评选。按照《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实施办法》要求,经过第一轮专家评审、候选人公示,第二轮水利院校学生代表投票等程序,大连理工大学陈亚男等10名学生被评为“全国水利院校第七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西安理工大学买如甫江•吐尔逊江等18名学生获“全国水利院校第八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提名奖(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所在院校可根据本校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奖励。

    希望获奖的优秀水利学子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始终保持昂扬奋斗的锐气、迎难而上的勇气、敢为人先的豪气,不断激发水利创新意识,增强水利创新能力,努力成为服务水利、建设水利的生力军。

 

附件:全国水利院校第八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获奖名单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