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周林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614

各有关院校:

2017年3月至9月,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和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开展的第二届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36水利类院的参评成果共计59,经过三十多位专家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后,最终决定对48项教学成果予以表彰。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8项,优秀奖18项。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向获奖成果、获奖单位和完成人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教师再接再厉,取得更多创新性的教学成果,为水利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理论支持、政策建议和实践经验。希望广大水利教育科研工作者继续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潜心科研、孜孜不倦为我国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7年第二届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7年9月12日

  

  

2017年第二届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xlsx